_以宁_

依然爱喻文州的一年。

提前祝叶神生快!

写不好叶神,也不会画人物的我,只好摸鱼了
顺便想象了众人签名
要精分那么多人的字体也是拼
不过看起来还是像一个人写得:(


补一个部分人文字版:

黄少天:老叶老叶!都生日了怎么着也PK一把吧!PKPKPK!......靠靠靠靠靠有种别跑!

喻文州:前辈生日快乐!还有少天,天上危险,快下来^ ^

唐昊:我右边有个sb -_-

孙翔:周泽楷唐昊骂你sb你怎么都没反应!

周泽楷:右...不是我(๑•́. •̀๑)

唐昊:(对孙翔)说你

孙翔:(#‵′)靠

王杰希:生日快乐。嗯?英杰没有跟我写在一起。(看看旁边)好吧,是我输了。

方锐:看我真诚的眼睛👀

林敬言:(装作不认识)嗯,幸好不在他旁边。

张佳乐:大孙看我的百花式签名🌸🌸🌸

孙哲平:没看懂。

张佳乐:哦。

吴羽策:为什么名字中间非要加个&

李轩:因为是双鬼啊

吴羽策:有关系吗-_-||

叶秋:混账哥哥,一起回家过生日呗


叶修:真热闹啊...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3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_以宁_ | Powered by LOFTER